James Barnes,Bucky Bear,Winter Baby,Wolf Mama,Always your Love٩(*´◒`*)۶

(盾冬)约会之夜 上

临睡看的这篇,于是顺理成章梦到了我詹吧唧暗恋史蒂夫的故事…
吧唧翻出史蒂夫藏着的几套女人的吊带裙,连吊带袜都是成套的(😱)…然后伤心的吧唧居然都能穿上耶(👏)!!
害羞得无以复加的两人马上要关门爱爱了~所有人都一副原来你们居然还没做过啊啊??!!

但最后是个悲伤的结局…
吧唧不知道怎么给晕床上了(和 @云鲤鲤鱼 这篇可能有关),而处男盾的那啥还勃着呢√(印象太深了这根…居然还着重放大了哈哈捂脸)…

云鲤鲤鱼:

指的是史蒂乎和女友的约会之夜,吧唧独自在家里,有白慰情节,注意避雷

 @特级虾籽面 太太的超棒点梗,不太符合要求(猛虎伏地式!)


<<<

五点钟接对方下班,六点钟到意大利餐厅共进晚餐,七点半在商业街牵手闲逛,八点半电影开始,十点半送对方回家,完美的约会安排。

巴基一整个晚上都躺在床上看恐怖漫画,快要到十点半的时候,他终于摸过手机,发了一条简讯给好友,「怎么样,伙计,一切都还顺利吗?」

意外的,那边很快有了回复,「顺利,大概。」

巴基抿紧了嘴唇,「哈哈,感谢我这个“经纪人”吧,这么优秀的朋友哪里找!等下你送她回家的时候绅士点儿,以免让她觉得你猴急,听到了吗?」

「其实……巴基,看电影之前,她邀我今晚去她家过夜,我还没来得及拒绝,她就兴冲冲拉我去买爆米花了。我该怎么办?」

巴基的握着手机的手不由自主地打起了颤,他对着空气无声地笑了一下,然后用仍然细颤个不停的指尖按在屏幕上,「靠!你真有本事,我就说过你不能低估自己的魅力吧?还“怎么办”,当然是跟她回家啊!你不会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做,所以怯场了吧?」

「别开玩笑了巴基,我当然知道怎么……但我觉得不应该在第一次约会就发生关系。」

巴基闭着眼睛,脑里自然而然地出现了手机另一边那个人说出这番话的表情。此时此刻他只想关上电灯,让房间讨厌的光线不再扎眼,但他知道好友正在等自己的回复。于是他摸索着按下语音转化文字键,将手机凑到嘴边,语气轻快地说道:“你喜欢她吧,以后总要上床吧?反正是迟早要发生的事儿,人家愿意早一点,你当然不能拒绝啊,那会让女孩子很没面子的。”

讯息发出去的一刹那,分针跳到了6,巴基攥着手机死死盯着屏幕,终于在一分钟后,等来了回音:「好的,巴基,如果你这么建议。」

巴基感到自己的嘴唇都在发抖。

他默默起身为自己倒了一杯咖啡,关上冰箱门的时候,冰箱贴底下的纸条严肃地提醒着「巴基,睡前不能喝太多冰咖啡!」,而旁边,还有诸如「不要空腹喝牛奶」之类的字条。巴基看了莫名的不痛快,大口将冰咖啡喝完后,重新打开冰箱为自己倒了一杯牛奶,又狼吞虎咽地吃下了两条冰棍,嚼得牙齿生疼,口腔冻得又痛又麻。

回到床上时巴基已经冷静下来了,为史蒂夫找女朋友一开始就是他的主意,现在一切按照计划进行,他有什么好不高兴的?

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,消息提醒框的下方是两个年轻人亲密合照的屏保,巴基粗粗瞥了一眼,先是看到照片上头史蒂夫的蓝眼睛,史蒂夫的金发,史蒂夫的嘴角,史蒂夫搭在他肩上的手,然后看到了白色提醒框里的几个单词。

耳朵旁边仿佛有一万只蜜蜂在嗡嗡作响,巴基在床上呆呆地坐了一会儿,而后摇摇晃晃地起身,一头扎进了咫尺之外、今晚主人并不会回来过夜的床铺,侧过脸,像将要窒息一样大口大口呼吸。

他很快把睡衣脱得一干二净,然后将自己卷进了史蒂夫的床铺当中。

请点这里


TBC

某太太答应用一个白慰吧唧换下文???等她更完再说!

评论(6)
热度(4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先先贝先先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