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es Barnes,Bucky Bear,Winter Baby,Wolf Mama,Always your Love٩(*´◒`*)۶

尔曹身与名俱灭,不废江河万古流

Hail stucky😭!!


纳兰妙殊:

写《当你起舞时》的主要目的,其实是把不合理的地方撕开,掰开。就像做肿瘤手术——我们先切片化验,确定性质。然后,把它切除。


美国队长史蒂夫·罗杰斯是一个诞生于1941年的历史悠久的角色。他那绵延将近一个世纪的激励人心的影响力,和照耀过亿万人的光辉,不是这几分钟商业电影的情节可掩盖或抹黑的。


《当你起舞时》表达的是对“这几分钟”的不满,并试图把主创团队某些说法的荒谬之处表现出来。


然而恳请大家,不要因为一颗肿瘤,杀掉整个人。


历史任人打扮,角色亦然。作为角色的史蒂夫身不由已。


——大胆猜测,七十年后美国队长的故事重启了,由另一个团队操刀,到那时社会对lgbt的包容度大大进步,也许真会有史蒂夫和巴基的爱情线。


当然,生气和发泄都是完全合理的。但恳请大家,调整枪口的方向。发泄也是一种复健。发泄完毕,回过头去,还可以继续爱我们一直在爱的那些。


因为恨不是目的。因为恨不快乐。


萌cp是为了爱与快乐。


再说巴基。巴基是跟史蒂夫同年同期诞生的角色。他原本在漫画中牺牲多年,是从小喜欢他的漫威画师和编剧的顽强爱意令他复活,让他有了全新的人生,全新的故事。


死人尚可复活,更何况……


所以恳请大家眼望光明,望向美。


尔曹身与名俱灭,不废江河万古流。


很可能这部电影多年后已不再被提起,即使提起,那一小部分也大概率会被形容成“对美国队长故事一次不算成功的改编尝试”,然而史蒂夫罗杰斯、巴基巴恩斯,以及他们所代表的光明、英勇、无畏,仍会被铭记,被热爱自由正义和美好的人们一次次提起,歌颂。




他们是多么美好。他们仍然如此美好。


那是一种超越短暂个体生命、趋于永恒的美。




我个人,仍然且永远选择Team Cap 和 Team Stucky。




也再次恳请大家,让我们一起站在光明的领域里,享受爱他们带来的快乐。




紧紧拥抱你们~





评论
热度(251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先先贝先先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