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es Barnes,Bucky Bear,Winter Baby,Wolf Mama,Always your Love٩(*´◒`*)۶

靠可爱的他们来治愈了!!

Fe铁:

what if设定,接复联4结尾,但最后是盾冬俩人去还宝石。大概是他们一起穿梭在各个时间的温馨搞笑小短漫。

 预警!!全部是我的ooc,各种漏洞肯定很多,就只是我瞎想的而已,能接受再看哈~❤️

ch0  ch1 ch2  ch3

这章其实是这个系列里面我最先想好的画面XD真的希望每一个时空的Steve和Bucky都能幸福啊!!!!

感谢三宝 @-程sjlzwd(三宝) 给这个系列配上了小文~ 

Scene 5  What he wants more than anything
Bucky:(心)这样的Steve我还没好好看过呢……
Steve A1:!
Steve A1:Bucky??! 你还活着!!!!!(抱,泪……)
Bucky:是的,多亏了你 ^_^  (回抱)
Steve A4:Bucky为什么抱着他?!!!
Bucky:啊!怎么打那么重?只要用权杖轻轻消除记忆就好了啊……(心疼)
Steve A4:  他没事的,再说我不是把地图留给他做补偿了吗?
Bucky:那只是这个宇宙中的我被关起来的位置啊……
Steve A4: 相信我,那就是他在这世界上比任何事都更想要的东西。(拉紧手手)走吧~ 



评论
热度(19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先先贝先先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