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es Barnes,Bucky Bear,Winter Baby,Wolf Mama,Always your Love٩(*´◒`*)۶

关于《黑豹》彩蛋,嫉妒使人丑陋

彩蛋剧透注意(避雷:提及生子)!!

几点观影前后的碎碎念
①之前有流传张吧唧是睡眠着的图(有亲说是塞包ins更哒!),所以我自然地当他还是冬眠状态,想着只能看到“睡美人”彩蛋了…
结果是看到他光着小jiaojiao扎着小jiujiu的样儿!还有刘海飘动,臂膀雪白,说着软糯糯话语!!这可真就惊喜又惊艳了!

②之前没扛住瞄到一些太太的彩蛋造型,觉得吧唧蓝色那部分像包了个婴儿在怀里的姿势(只匆匆一瞥我大概瞎…)
然后从孩子们嬉闹着到吧唧弯腰走出来,直接给过脑成一群孩子天性使然,好奇刚生产和奶完孩子的白狼(真的自带母爱圣光是怎么肥事…)

③有好多太太不约而同都画了一起在瓦坎达的队长~
然后就一直错觉,下一刻他就要从那个小屋里钻出来喊吧唧吃饭了或者上手抱!!

然后我因为看了美颜温软又人妻的吧唧,激动又兴奋之余,开启了妄想(100婚!想娶呀🎎🎊),居然就羡慕嫉妒队长可以撩起吧唧那身好看的长袍子…
(咬指甲:吧唧一定不会拒绝他的队长,而且里面肯定啥都没穿😭…孩子呢!?!)

挠心,失眠中…
睡不了美容觉…
这将使人丑陋…

评论(4)
热度(60)

© 先先贝先先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